做自己喜欢的事,其实就是我奢侈又简单的梦想/陈先生/武侠/少女梦资深研究员

爱情保质期(苏凯文×崔艾伦-小段子03)

什么东西都有保质期,而我们的爱情永远不会到期。

「真的就是小段子,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苏凯文是老师,崔艾伦是曾经凯文辅导过的学生,现在是偶像明星」

关心

吃完饭,凯文到厨房洗碗,艾伦就在一旁蹦达。

“凯文,你的头发太长了,刘海都要遮住眼睛了。刚好今天我要去理发,你和我一起,让我的专属发型师帮你设计个好看点的发型。人年纪不小了,就不该留这么个招蜂引蝶的头型。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专属发型师,男的还是女的?”

“你关心人家性别干什么,说,有什么企图?”

“你不是嫌弃我不够关心你么?”

“那你好歹真心实意一点……多关心关心本尊!”艾伦撇了撇嘴。

“一听到专属,不管男女,我都有些在意,说真的……”凯文认真洗着碗一边很自然地接道。

身后某个人突然冲过来箍住他的脖子,把他带的一个趔趄。

“哈,总算说了句我喜欢听的。不错,奖励一下。”艾伦乐得跟吃了蜜的维尼熊无差。他扳过凯文的身子,捧住他的脸,嘴对嘴连着么了好几下。

终于逃离魔爪的凯文心有余悸,还是不忘打趣艾伦,“刚刚吃完饭你没擦嘴,全蹭到我脸上了。”

“我故意的。”艾伦头一扬,飞快溜了出去。

凯文拿眼悄悄瞅了瞅在客厅抽纸擦嘴的艾伦,抿唇笑出了酒窝。

生活多是平淡平凡,爱情也是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山雨_K | Powered by LOFTER